克瑞恩

qq:778409850
小红书:克瑞恩Crayon
半次元、蓝鸟:克瑞恩
b站:克瑞恩-雷基奥利-金
愿你朝九晚五,也能浪迹天涯

致撒切尔先生:

对于拒绝了你发出的进入科研管理部工作的邀请,我感到很抱歉;没能完成山林勘探的我,不能回报你的恩情,占着一个高薪且核心的岗位并不合适。先前的我无礼地请求你让我作为先遣者获得██的第一拥有权,这是我最愚蠢的决定,因为一个脑子里还想着薪资和名利的人根本不能在遇上它的前提下依旧保持着完成任务的决心。作为补偿,撒切尔先生,我会在加密邮件里把我勘探中知道的事情尽可能地详细描述给你。

让极致的科研怪物和信仰坚定者去勘探,越是没有七情六欲的人越是可以免除它的影响,而我这个俗人在清澈的山风下已经彻底看淡了一切。


【枝角鹿】形态有参考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